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被调查 与赵本山熟识

2015-01-17 12:34: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记者问:“作为官员,你们对赵本山如何评价?”宋彦麟和魏俊星说,赵本山是个极重情义的人。他一直认为,是开原这块黑土地养育了他,是这里的父老乡亲捧红了他,他要回报他们。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援引辽宁省纪委消息,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魏俊星,男,1955年10月生,辽宁黑山人,中共党员,辽宁省纺织工业学校毕业,研究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魏俊星曾长期在铁岭为官任职,担任过铁岭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与赵本山颇为熟识。华西都市报2009年12月7日曾报道,在《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现场,铁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彦麟,开原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魏俊星,在发言中,一口一个“亲爱的本山”。“亲爱的本山,你拍摄《乡村爱情3》,是全市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感谢亲爱的本山,时刻不忘家乡,再次将全国人民的目光锁定在铁岭;感激亲爱的本山,多年来全力支持铁岭和开原的发展。铁岭因为有了赵本山名扬四海,铁岭也会在生活上、艺术上成为赵本山最坚强的后盾。”

记者问:“作为官员,你们对赵本山如何评价?”宋彦麟和魏俊星说,赵本山是个极重情义的人。他一直认为,是开原这块黑土地养育了他,是这里的父老乡亲捧红了他,他要回报他们。这些年来,赵本山为开原的经济,包括宣传开原作了很多贡献。赵本山的春晚小品,不光台词,连道具都是铁岭的葱,开原的蒜。据说,每年过年,赵本山都会拉一车鞭炮回开原老家,过瘾地放一回。而家乡也不拿本山当外人,无论是拍戏还是做别的,本山在开原都是一路绿灯。

魏俊星简历:

1982年8月任开原县纺织厂副厂长、工程师;1985年5月任开原县纺织厂厂长;1986年5月任开原县纺织厂厂长、党委书记;1989年6月任开原亚麻厂厂长、党委书记、高级工程师;1991年7月任开原市二工业局副局长兼亚麻厂厂长、党委书记;1996年6月任开原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兼亚麻厂厂长、党委书记;1997年3月任开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1999年2月任铁岭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党组成员,经贸委主任、工业工委书记;2001年1月任铁岭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中共开原市委书记;2006年6月任中共铁岭市委常委、中共开原市委书记。2010年12月至2011年11月,任锦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简历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澎湃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