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黎郊区一邮局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1武装男子劫持多人

2015-01-16 23:11: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当地时间12时许(北京时间19时许),巴黎西北部郊区科伦布镇(Colombes)一处邮局附近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一名持有武装的男子劫持两名人质。

据新华社国际新闻即时播报(@新国际)今日20时42分报道,法新社16日援引警方消息源报道,当地时间12时许(北京时间19时许),巴黎西北部郊区科伦布镇(Colombes)一处邮局附近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一名持有武装的男子劫持两名人质。

警方在现场

中新网转引法国广播公司称,枪手配备了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关于具体人质数量有多种说法,法新社称枪手挟持了2名人质,法国《费加罗报》则称,人质数量为2到5人。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劫持事件是否与上周在巴黎发生的连续恐怖袭击事件有关。

就在同一天,巴黎火车东站因炸弹威胁而封闭并疏散。一名警方官员称,该站的关闭是“预防措施”,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约两个小时后警报解除,巴黎火车东站重新开放,火车运行正逐渐恢复正常。巴黎东站是巴黎的几个主要火车站之一,主要连接巴黎和其东部的国家和城市。

另外,法国司法部门消息人士称,巴黎警方拘押了12名与巴黎恐怖袭击案相关的嫌疑人。这12人中有9名男性,3名女性,他们涉嫌向枪手提供了“可能的后勤支持”,尤其是武器和车辆。

上周,巴黎连续发生数起血案,造成17人丧生。血案后,反恐再次成为欧洲最为敏感的话题。

现场图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国际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