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港媒:周永康与薄熙来密谋内容曝光

2015-01-15 00:54: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文章指出周串通薄结党营私:据了解,周永康曾在重庆与现已在秦城监狱服刑的薄有过一次密谈。

《凤凰周刊》刊发封面报道《中共向结党营私宣战——周永康六大罪状解析》,解密官方版本的周永康“六大罪状”,独家披露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泄密”、“直接收受巨额贿赂”、“钱色交易”等用语背后的诸多细节。

文章指出周串通薄结党营私:据了解,周永康曾在重庆与现已在秦城监狱服刑的薄有过一次密谈。据称,谈话主要内容是彻底否定邓的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俩人甚至认为,毛晚年提出的关于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仍然是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社会主义道路和资本主义道路的矛盾”的论述和实践依然是正确的,邓的改革开放路线需要调整。薄说,这个问题他已思考了很久,还引用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这句话相回应。周、薄两人政治立场、价值观念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干一场”。上述细节目前尚无法从官方得到求证,但如果属实,私下密谋,直接否定全党的代表大会通过的重大决定,并另行一套,显然是中共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绝对不允许的。

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早已彻底否定“WENGE”,称其“不是也不可能是任何意义上的革命或社会进步”,并对毛晚年的错误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价,确立了邓的改革开放路线。

周永康非但没有将薄的言行向中央汇报,反而在回京后对身边的“铁杆们”说:“我们要干成‘大事’,像薄这样的人应该利用,他可以帮我们冲一冲。”不论是这种否定《决议》精神、改变改革开放的立场,还是私下缔结“政治同盟”的行为,都明显违背中共党章。

文章还批露了周数百亿的山头生意,以及“权色交易”“钱色交易”丰富的内涵,文章还表示,中共有着严格的保密纪律。在中共党员的入党誓词中,“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等始终被保留。保密纪律要求,“党的组织和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党和国家各项保密制度的规定”。党和国家的机密则是指“关系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依照法定程序确定的在一定时限内只限一定范围的人员知悉的事项。”如果在保密时限内擅自公开或擅自扩大接触范围,就是泄密。

此次官方定性周“泄露党和国家机密”,令外界十分惊诧,尤其令海外舆论格外关注。“泄露国家机密罪”以往更多被用于非官方人士,而此次用于指控一位正国级官员、国家领导人,的确非同小可。

作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前常委,周了解并掌握大量党和国家最高核心机密,其中包括人事机密和经济机密。“罪状”所指“泄密”细节,可能包括周未经组织批准将十八大人事机密告知朋党,并据此另行布局自己的人事安排。此外,还可能包括向身边人泄露经济机密以谋取巨额利益。

另有外界舆论猜测,周可能涉嫌将2012年王立军叛逃美国驻成都总领馆的消息告知薄

更耸动的消息还包括,英国广播公司引述《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称,西方外交界人士透露,“周经常与外国情报机关首脑见面,不过这样的会晤从来不公开宣布。这些会谈的话题包括中国在反恐战争中的合作、交换在阿富汗的流亡维吾尔激进人士情报、朝鲜核计划和伊朗原子能研究等。”报道还认为,周永康泄露的党和国家机密都是西方外交人士很热衷知道的内容。

文章还有披露周永康大搞帮派,团伙,严重干扰人事部署,周永康不仅多次违反组织纪律,拉拢一批,排挤一批,而且非常顽固,不按其意见办就实行打击报复。有说法称,原公安部部长、中央政法委副书记M,在人事问题上坚持按原则办事,不搞“山头”、“帮派”那一套,令周永康觉得“很不顺手”,“很多事办不成”。不过这一信息的真伪尚待未来官方公布周案细节时印证。

周永康屡次违反中共组织纪律的行为在中共十八大之前膨胀到极致,甚至已不满足于对地方或系统人事部署的操控。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退休年龄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连任不得超过两届和“七上八下”(即在任常委年满68周岁退休,67岁以下的政治局委员仍可晋升常委)的退休制度,时年69岁的在任常委周永康理应退休。他却拉帮结派,密谋操控,试图继续留任,甚至企图升任全国人大委员长,当某些势力的后台老板。与此同时,周YONG康还竭尽全力继续四处安插亲信,在党内引起极大反弹。

附:中纪委《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提到周永康六大罪状:

·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

·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

·滥用职权帮助亲属、情妇、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

·泄露党和国家机密;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本人及亲属收受他人大量财物;

·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凤凰周刊
相关推荐: 薄熙来周永康内容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