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南非性工作者达15万人 60%携带艾滋病病毒

2015-01-13 23:49: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南非国家艾滋病委员会 (Sanac)昨日发布数据指出,全国约有15万名性工作者,其中有60%艾滋病病毒检测呈阳性。

02211477

资料图  图文无关

南非国家艾滋病委员会 (Sanac)昨日发布数据指出,全国约有15万名性工作者,其中有60%艾滋病病毒检测呈阳性。而南非每年新感染艾滋病病毒的患者当中,有6%至11%为性工作者的性伴侣。

Sanac执行长Fareed Abdullah直言,若要帮助国民有效预防艾滋病,就必须触及性工作者这一话题。Sanac为此开展了针对性工作者的艾滋病救助项目,并于昨日在约翰内斯堡启动。

这一项目针对性工作者,在艾滋病方面提供咨询、检测、治疗、避孕等,并确保他们能够享有医疗卫生方面的社会服务。

当日,130名来自约翰内斯堡的性工作者出席了活动。南非性工作者组织Sisonke的协调员Kholi Buthelezi在现场对该项目表示支持,但同时表示,性工作者也希望在工作中采取避孕措施,但常遭客人拒绝。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