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北京冬奥申委公布《申办报告》全文 包括多国语言

2015-01-13 11:5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消息,不久前北京冬奥申委向国际奥会提交的《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残奥会申办报告》全文于1月12日正式上线,包括英文版和法文版。

据悉,《申办报告》共3卷14个主题,涉及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理念、愿景、场馆赛事组织、安保、媒体运行等内容,选配图片120余张,地图、示意图、规划效果图40余张,回答了国际奥委会提出的诸多问题。在需单独报送的附件中,还有保证书154份,地图30余张,以及电子版地图、表格等。《申办报告》集中体现了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三大理念、筹办和举办必备的愿望、条件和能力等内容,是北京申办冬奥会最重要的官方文件。

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北京冬奥申委还需要向每一个国际奥委会成员、荣誉成员、相关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邮寄《申办报告》副本。

据悉,《申办报告》公布后,北京冬奥申委将陆续进行解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