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国柏林区市政厅遭数十名身份不明人员攻击

2015-01-12 10:27:42 作者: 商婧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四月网综合消息:德国柏林警方11日说,柏林新克尔恩区市政厅10日晚遭到数十名身份不明人员的攻击,市政厅及周围部分建筑受损。

警方说,当地时间10日22时许,约30至50名身份不明人员向包括新克尔恩区市政厅在内的7幢建筑投掷石块和装有染料的塑料袋,市政厅、地方法院以及2家银行、3间商店建筑表面受损,没有人员伤亡。警方在事发现场附近逮捕了4名可疑人员。

警方推测,这起事件可能与数天前莱比锡市一所警察局遭攻击有关联。7日晚,数十名蒙面者向莱比锡市一个警察局投掷石块、装有染料的塑料袋和烟火。警察局玻璃门窗被砸碎,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