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否认在西班牙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豪宅

2015-01-11 11:01: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佩斯科夫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说,《每日邮报》报道捕风捉影,系“无稽之谈”,该报记者没有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实在令人遗憾。先前有商人称俄方在黑海海岸为普京修建私人别墅,这一说法同样被俄方否认。

普京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于2013年在西班牙豪华私人屋苑区购买了一栋价值1500万英镑(约合1.4亿人民币)的豪宅,并且预备花费75万英镑(约合700万人民币)建造两个巨大的地下酒窖。

不过,俄总统发言人则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其报道捕风捉影,为“无稽之谈”。

英媒报道普京在西班牙豪宅超级豪华建在海边

报道称,以赤身打猎而著名的“硬汉”普京现在似乎准备要好好享受生活了。他在西班牙购买的海边别墅占地1.8万平方米,高出海平面足足有400米,拥有10个卧室、一个私人直升机停机坪和一个可以容纳22辆轿车的超大停车场。设施完善,极尽奢华,视觉效果极佳,地中海、直布罗陀海峡和北非海岸的景色尽收眼底。

距离“普京豪宅”不到数米处就是英国摇滚巨星罗德·斯图尔特和莫斯科前市长卢日科夫的住宅,附近拥有一个水疗中心、两个高尔夫球场、一个电影院,还有钢琴酒吧和一些游泳池,可谓是世界各地名人政要的“俱乐部”。

报道还称,“普京豪宅”距离新装修的马拉加机场只有四十分钟车程,该机场提供直飞莫斯科的航班。

建造地下葡萄酒窖造价达700万元

报道还称,普京已对“豪宅”进行了改造,预计将花费75万英镑(约合700万人民币)建起两个巨大的地下酒窖。而且他已经从著名的平古斯酒庄引进了25棵葡萄树,准备种植于豪宅周围阳光充足的地带,打造一个私人葡萄园。

此外,普京已雇用了该酒庄的庄主皮特·西塞克全程监控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的过程。平古斯酒庄是西班牙最顶级的酒庄之一,该酒庄的葡萄园内不使用任何化肥和杀虫剂,所酿造的葡萄酒质量卓越,价格自然也是高得让人咋舌,其一瓶好年份的葡萄酒价格甚至会超过750英镑(约合7030元人民币)。

俄方回应英媒报道是“无稽之谈”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发言人佩斯科夫9日否认英国媒体报道,说普京在西班牙根本没有豪宅,更别提葡萄园。英国《每日邮报》先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普京在西班牙马尔韦利亚郊外有一套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宅,还包括一座葡萄园。佩斯科夫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说,《每日邮报》报道捕风捉影,系“无稽之谈”,该报记者没有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实在令人遗憾。先前有商人称俄方在黑海海岸为普京修建私人别墅,这一说法同样被俄方否认。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四月网综合
相关推荐: 西班牙普京豪宅价值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