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加拿大媒体爆料:曲婉婷约会温哥华市长

2015-01-09 14:34: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不好意思姑娘们,温哥华条件最棒的单身汉有主了。”加拿大《国家邮报》7日称,现年50岁的温哥华市长罗伯特逊已告别单身,正在和小他18岁的中国歌手曲婉婷约会。

曲婉婷

“不好意思姑娘们,温哥华条件最棒的单身汉有主了。”加拿大《国家邮报》7日称,现年50岁的温哥华市长罗伯特逊已告别单身,正在和小他18岁的中国歌手曲婉婷约会。曲婉婷助理叶女士8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曲婉婷与罗伯特逊确实是朋友,但对二人是否恋爱并不知情。

加拿大《省报》7日说,罗伯特逊2014年与结婚30年的妻子离婚。报道称,曲婉婷与罗伯特逊的交集早在2012年就“有迹可循”。当时罗伯特逊在新浪微博开设个人账户后,加拿大驻华使馆工作人员曾建议罗伯特逊借助曲婉婷在微博上的影响力“增加粉丝数”。

曲婉婷1983年生于哈尔滨。2011年,她凭借歌曲《我的歌声里》走红。《国家邮报》说,曲婉婷在青少年时期移居温哥华,并签约加拿大唱片公司。2013年,她成为首位来自中国内地的温哥华旅游推广大使。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