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也门首都警察学院外发生自杀式袭击 至少50人身亡

2015-01-08 11:47: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当地时间7日早上,也门首都萨那市中心一个警察学院外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0人死亡,20人受伤。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早上,也门首都萨那市中心一个警察学院外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0人死亡,20人受伤。

爆炸现场的汽车残骸

也门安全部门消息表示,袭击发生时,警方正在学院外举行招生活动,一名袭击者驾驶一辆满载爆炸物的小巴发动袭击。

目击者称,爆炸声音十分巨大,事发后有救护车在现场运送伤员。当地媒体发布的照片显示,有汽车被炸毁,在人行道上有遇难者的遗体。

警方在现场检查汽车残害

消防人员接报后赶赴现场,扑救爆炸引发的火灾。目前暂没有个人或组织宣称对此次自杀式炸弹袭击负责。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也门首都警察学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