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少女在政府办公室遭5名男子轮奸

2015-01-08 10:09: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印度警方6日说,一名少女在某地方政府的办公室内遭轮奸,警方已经拘留一名嫌疑人,正搜捕其他涉案人员。

警方说,这起恶性案件发生在东部比哈尔邦。4日晚间,这名16岁少女从西孟加拉邦来到比哈尔邦,遇到一伙男子,其中包括一名地方政府官员的司机。

这名司机提出让女孩搭便车,送她前往在当地的亲戚家。女孩上车后,这名男子和其他4名同伙把她带到附近穆扎法尔布尔区一座政府办公楼,在办公室对她施暴。

警方官员纳西姆·艾哈迈德告诉法新社记者,这名女孩设法逃离现场,5日向警方报案。根据她的描述,5名涉案嫌疑人以年轻人为主,强行把她拖入区政府税务办公楼实施轮奸,直至5日凌晨。

警方负责人兰吉特·库马尔·米什拉说,警方已经拘留一名嫌疑人,正在搜寻其他4名男子。

【暴力频发】

印度近来频发针对女性的性暴力案件。去年12月31日,一名14岁少女在邻近比哈尔邦的北方邦遭两名警察强奸。其中一名警察本月6日被逮捕。

12月5日深夜,一名年轻女子在首都新德里使用“优步”(Uber)打车软件叫车,不料上车后遭司机强奸。

同月,一名日本女学者在比哈尔邦佛教圣地菩提伽耶附近的一个村庄遭几名男子拘禁,被关入一个地下室,将近一个月内不断遭轮奸。印度警方本月4日证实,5名嫌疑人已经全部落网。

5月,北方邦布道恩地区卡尔塔村两名堂姐妹晚间离家上厕所时失踪,尸体次日清晨被发现吊在村中一棵树上。当地尸检结果和警方均证实,两名女孩遭到轮奸后被吊死。

频繁曝光的强奸和轮奸案件引发民众强烈愤慨和声讨,迫使印度政府推动出台包括死刑在内的更严厉法律,严惩性犯罪者。不过,一些女权运动者和学者说,由于传统观念和社会风气的影响,警察甚至家人往往要求受害女性保持沉默。(韩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