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联合工会警察:恐怖袭击者曾弄错周刊地址

2015-01-07 23:52: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恐怖分子曾弄错《查理周刊》地址。他们起先到了尼古拉•阿佩尔街6号,后被告知《查理周刊》在该街10号。两名恐怖分子在该周刊编辑会议期间抵达,并使用武器发动攻击。

54ad254ec8b95_714_454

枪机画面

54ad49de84190_979_561

电视台发布预警

54ad4cea4ebb9_643_523

现场

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7日报道,联合工会警察Emmanuel Quemener表示,恐怖分子曾弄错《查理周刊》地址。他们起先到了尼古拉•阿佩尔街6号,后被告知《查理周刊》在该街10号。两名恐怖分子在该周刊编辑会议期间抵达,并使用武器发动攻击。

该警察还表示,“恐怖分子”可能有过极端言论,但尚不清楚其内容。袭击者驾驶一辆雪铁龙直达潘廷酒店门口,随后换了另一辆车。值班警察Luc Poignant表示,一名同事为保护周刊画家Charb而牺牲。他指出,在当时的情况下,袭击者的优先目标为受保护者,绝对安全并不存在,这是恐怖主义行动。多在周刊门口安排一个人,就会多一个人死亡。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