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朴槿惠积极评价金正恩新年贺词 呼吁朝韩对话

2015-01-07 14:21: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今年1月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提到“朝韩间需要积极进行对话、协商、交流和接触”。

朴槿惠总统6日主持国务会议,积极评价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新年贺词(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月6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6日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月1日发表的新年贺词做出了积极评价,并呼吁朝方拿出诚意和实际行动,进行实质性的朝韩对话。

今年1月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提到“朝韩间需要积极进行对话、协商、交流和接触”。朴槿惠总统6日上午在青瓦台主持了韩国本年度首次国务会议,她在会议上对朝方这一观点做出了积极评价,称朝方能提出这一观点非常难得。她同时强调:“过去,朝韩关系没有得到持续性发展,经历了很多曲折,现在朝鲜应该拿出诚意来改善朝韩关系”。

朴槿惠还呼吁朝方“尽快进行朝韩对话与合作”,共同商议朝鲜半岛和平统一的举措。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