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李克强考察遇大妈邀请跳广场舞 答称“你们跳”

2015-01-07 11:22: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正在山顶平台晨练游览的上千名群众看到总理,争相与他握手、欢呼问候,还有网友把自己与总理的自拍照上传到网络。几位跳广场舞的“大妈”热情邀请总理一起跳舞,李克强笑答:你们跳,你们跳!

李克强总理在广州了解外来务工人员生活情况、考察危旧房改造

如果李克强总理就站在你面前,你会和他聊些啥呢?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4日至6日先后来到广东深圳、广州两地考察。当地人说,2015开年上班第一天的深圳,阳光灿烂,市民都受到了一次“强”刺激,好多微信朋友圈都在晒总理。

有些人还说,这次重要人物来,真是不同了,不像以前,整座城市“戒备森严”,打开大家的朋友圈,看着觉得很有意思。总理很亲民,笑容很阳光,很灿烂!那么,如果真的有一天总理也来到你面前和你握手,你会怎么和他聊呢?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他们邀总理“添柴”

李克强总理4日考察深圳柴火创客空间。“创客”概念源自国外,意指将与众不同的想法变成实物的人。空间创始人说,柴火寓意“众人拾柴火焰高”,成立4年已经吸引1万多人参加活动。他希望总理能成为柴火创客的荣誉会员。

总理欣然应答:“好,我再为你们添把柴!”

——她们邀请总理跳广场舞

正在山顶平台晨练游览的上千名群众看到总理,争相与他握手、欢呼问候,还有网友把自己与总理的自拍照上传到网络。几位跳广场舞的“大妈”热情邀请总理一起跳舞,

李克强笑答:你们跳,你们跳!

——他们和总理共话改革

在深圳,李克强专程前往莲花山公园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仪式后,李克强在群众围拢下与当年陪同小平“南巡”的部分老同志远眺深圳城区,回忆“南巡”场景,共话改革开放。时任深圳市委书记的李灏和时任珠海市委书记的梁广大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

李灏:以前这里是一块荒地。

总理:现在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都没有新建空间了。西方有句谚语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这个铁律在深圳被打破了。虽然不能说深圳是一天建成的,但深圳三十几年能发展成今天这样的规模,可以说是一个世界奇迹。小平同志“南巡”讲话提出“发展是硬道理”,至今听起来振聋发聩。

李灏:这是非常关键的一句,扭转乾坤。在当时极大地解放了人们的思想。

总理:发展是硬道理,今天仍要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放。不改革开放只有死路一条。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相关推荐: 李克强大妈广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