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艾玛埃夫隆等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名人榜

2015-01-06 13:03: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艾玛-沃森

艾玛-沃森

扎克-埃夫隆

扎克-埃夫隆

安塞尔-埃尔高特

安塞尔-埃尔高特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Forbes)杂志公布了30岁以下的30位好莱坞名人榜,艾玛-沃森(Emma Watson)、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都进入了这个榜单。

福布斯人员表示,他们在社交网络上征集名人榜提名,再通过好莱坞业内人士选出这些台前幕后的优秀人才。

艾玛-沃森是这个榜单上唯一的英国人,她在过去一年中发起女权主义运动HeForShe,得以入选福布斯名人榜。

一些在2014年取得突破的明星也被福布斯所注意,20岁的安塞尔-埃尔高特(Ansel Elgort)主演了《星运里的错》(The Fault in Our Stars)和《分歧者》(Divergent)而大热,得以入选。年度热门影片《爆裂鼓手》(Whiplash)年仅29岁的导演达米安-沙泽勒(Damien Chazelle)也榜上有名。

不过,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并没有被提名,是因为她登上过往年的榜单,今年就不再重复。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浪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