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陈水扁保外就医获准 盘点台湾各方回应(3)

2015-01-05 23:03: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今天(1月5日)下午15点30分,这位台湾地区前领导人身穿黑色羽绒衣、头戴白色棒球帽,手持拐杖坐在轮椅上,被陈致中推出台中监狱大门,见到大批的媒体、支持者,他挥手致意,随后在警方戒护下,搭车回高雄老家。

回顾陈水扁的大起大落

陈水扁的律师时代

陈水扁与赵少康同为立法院第一届增额立法委员,两人在民国83年分别代表民进党与新党参选台北市长。图为赵少康喜获麟儿,接受陈水扁与其他立委道贺,众人还为赵少康儿子取名字。

台北市长陈水扁、行政院长连战(左)、省长宋楚瑜(左2)一同视察春节返乡旅客疏运情况,并试乘新打造车厢。5年后,3人同台竞逐总统宝座,回头来看,3人合照成为难得的画面。

台北市议员公祭,当时的台北市长陈水扁与行政院政务委员马英九不期而遇,两人相谈甚欢。2年后,两人同台竞选台北市长,而后更成为“前后任总统”。

台北市长连任失利

首度当选“总统”

“总统大选”后,陈水扁(左)以总统身分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右)在台北宾馆会谈,当时被视为朝野和解重要里程碑。

陈水扁竞选连任,在投票前一日在台南市遇枪击案,总统医疗团队说明陈水扁腹部有达11公分长、深2公分的枪伤。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3 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