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2015-01-04 20:13: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1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杨卫泽落马3天前曾为南京元旦长跑鸣枪

1日早上8点半,南京市政府大院门口人头攒动、彩旗飘扬,随着市委书记杨卫泽一声发令枪响,南京市第33届元旦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包括市领导在内的3000人欢乐开跑,迎接新年的到来。杨卫泽在跑完全程后向全市人民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因为2014年南京办成青奥会和国家公祭仪式两件大事,离不开全市人民的支持。

据了解,昨天的长跑活动由南京市市级机关、特色方阵、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部队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组成11个大方阵,共约3000人,全程约4000米,市委书记杨卫泽、市长缪瑞林等市领导身着运动服领跑。缪瑞林在主持活动时向南京市民道了声“新年好”,并代表市四套班子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随后,杨卫泽打响了发令枪,各个方阵在市领导的引领下陆续出发,高喊着口号一路跑向终点。跑完全程后,杨卫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2014年是值得南京人民自豪和铭记的一年,南京青奥会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两件大事圆满成功,赢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赞誉;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南京,并在南京就江苏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发出了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的动员令,这是南京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2014年南京的经济社会稳中向好、改革创新实质突破、作风建设显著加强,各项工作取得良好业绩。”杨卫泽说,他为南京这座城市感到由衷的自豪,更为南京人民感到由衷的自豪,“因为2014年的成绩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参与支持的结果,特别是为办好青奥会和保障好公祭活动,大家作出了很多奉献和牺牲。南京2014年的光荣属于南京人民,在这里,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最后,杨卫泽指出,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我们完全有理由为取得的成绩而自豪,但也千万不能自满,所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大家要为创造辉煌后青奥而继续努力。

杨卫泽简历:

杨卫泽,男,汉族,1962年8月生,江苏常州人。

1988年4月入党,1981年8月参加工作。

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1978年12月起,南京航务工程专科学校港口水工建筑专业学习;

1981年8月起,省交通厅规划计划处办事员、科员、基建计划科副科长、科长(其间:1986年5月—1988年7月挂职任邳县加口乡乡长助理);

1990年11月起,省交通厅规划计划处副处长;

1993年1月起,省扬子大桥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部经理;

1994年8月起,省交通厅规划计划处处长;

1996年9月起,省交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1998年4月起,省交通厅厅长、党组副书记;

2000年1月起,省交通厅厅长、党组书记兼江苏高速公路集团公司董事长、江苏润扬大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00年12月起,苏州市委副书记;

2001年1月起,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其间:2004年6月—2004年9月参加中组部赴哈佛大学公共管理高级人才培训班学习);

2004年11月起,无锡市委书记;

2006年11月起,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

2011年3月起,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

十七大代表,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十次、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十届、十一届省委委员,十一届省委常委,省十届、十一届人大代表。(简历摘自南京市委网站)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纪委网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