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习近平对上海外滩踩踏作指示:全力以赴救治伤员

2015-01-01 10:35: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虽然上海外滩大规模倒计时活动取消,但不幸的踩踏事故还是发生了。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致35人死亡,42人受伤。

 相关阅读 

上海外滩发生严重踩踏事件 疑与撒钱有关

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虽然上海外滩大规模倒计时活动取消,但不幸的踩踏事故还是发生了。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致35人死亡,43人受伤。1月1日,习近平对上海外滩踩踏事件作出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加强安全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民众生命财产安全。李克强就事件处置作出批示,要求千方百计减少人员伤亡。

外滩陈毅广场群众拥挤踩踏事故发生后,韩正、杨雄连夜部署全力做好伤员抢救和善后处置等工作。韩正、杨雄第一时间赶往长征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瑞金医院、黄浦区中心医院,看望伤员,要求全力以赴救治,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82df8794a4c27d1e88082e6518d5ad6edcc43840

现场图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