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盘点2014年中国的表情

2014-12-31 11:51: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014年即将过去,媒体盘点国内的20个事件,让我们看看这些事件中的人,以及他们的喜怒哀乐。

2014年即将过去,媒体盘点国内的20个事件,让我们看看这些事件中的人,以及他们的喜怒哀乐。

1、习近平

北京APEC峰会结束当天(11月11日)晚间,习近平与奥巴马夜话中南海。习近平表示,一方面,我们之间比以前有更多共识。另一方面,我们之间虽然有一些不同看法,但可以在一起讨论,并且可以做到和而不同。

11月11日,习近平与奥巴马在中南海会晤

2、周永康

2014年,反腐向前所未有的广度与深度推进。决策层与执行层抽丝剥茧、逐个击破,先外围、后核心,先地方、后中央。在四川系、石油系、政法系被先后打掉后,“超级大老虎”的牙齿已被拔光。7月29日,中纪委终于抛出重磅炸弹: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12月5日,周永康被开除党籍,最高检对其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

周永康(资料图)

3月2日,窗户纸被一句吕新华的“你懂的”捅破

3、马云

一行代码不会写的马云,凭借他对互联网的笃信与商业敏感,构建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之一。“阿里巴巴”解决了小企业信息不畅、信用系统缺失、资金成本高、物流落后等问题,在引领着中国电子商务的同时,也成就了它自己。

9月19日,全球资本市场迎来“BABA”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3 4 5 6
相关推荐: 中国盘点表情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