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6岁中国女子在印尼遭2名机场警卫迷奸 被囚禁2天

2014-12-27 23:56: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苏卡诺哈达国际机场爆出迷奸事件,2名警卫涉嫌向一名26岁中国女子下药,把她迷晕后强奸。涉案警卫已被停职,他们所属的管理公司为事件道歉,并承诺配合当局调查。

B44A7E7C262CD6E49244B8A10BCD5FB2

媒体曝中国女子疑遭印尼机场警卫强奸

据港媒报道,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苏卡诺哈达国际机场爆出迷奸事件,2名警卫涉嫌向一名26岁中国女子下药,把她迷晕后强奸。涉案警卫已被停职,他们所属的管理公司为事件道歉,并承诺配合当局调查。

2名涉案警卫分别为32岁及26岁,其中一人为主管。受害人12月23日被发现在机场一号客运大楼哭泣。她其后向警员表示,她在上周六到达机场后,向2名警卫查询有哪里可以小睡,由于她不懂英语或印度尼西亚语,双方遂以身体语言沟通,不料遭他们下药。当她失去知觉后,被带往附近酒店强奸,并遭囚禁2日。

受害人已联络中国驻雅印度尼西亚大使馆,并于23日返回中国。据悉警方暂时只把2名警卫列为疑犯,并没有拘捕他们。但2名警卫可能面临被解雇,一旦被起诉入罪可被判处12年徒刑。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凤凰资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