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利比亚最大石油港储油罐遭火箭袭击着火(图)

2014-12-27 11:14: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6日,利比亚东部石油港口Es Sider的一个储油罐被火箭击中,燃起大火,浓烟笼罩着港口。因反对武装派系“利比亚黎明”要与政府争夺利比亚最大出口港的控制权。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6日,利比亚东部石油港口Es Sider的一个储油罐被火箭击中,燃起大火,浓烟笼罩着港口。图片来源:CFP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6日,利比亚东部石油港口Es Sider的一个储油罐被火箭击中,燃起大火,浓烟笼罩着港口。图片来源:CFP

原标题:利比亚最大石油港储油罐遭火箭袭击着火(图)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6日,利比亚东部石油港口Es Sider,当地的一个储油罐被火箭击中,因反对武装派系“利比亚黎明”要与政府争夺利比亚最大出口港的控制权。

自的黎波里反对派政府“利比亚黎明”(Libya Dawn)的武装力量向东转移并试图接手港口,利比亚的Es Sider港和临近的Ras Lanuf港就已经遭到关闭。

目前得到国际承认的利比亚政府在该国东部进行运作,该政府的安全服务官员表示,“一个储油罐被击中,但损失是有限的。”他表示,在Es Sider港西部的Ben Jawad地区出现激烈冲突。

他指责反对派乘坐快艇快艇企图占领港口,并袭击了港口的储油罐。“我们的空中力量摧毁了其中的三艘快艇。”

反对派系的发言人Ismail al-Shukri否认这一点,表示是对方的战机轰炸了港口。“我们的人员正从四面八方赶到Es Sider港。”

一石油官员表示,储油罐仍在着火。从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片来看,浓烟笼罩着港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