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全国70名高层次“海归”精英聚中山“学”创业

2014-12-24 14:26: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开班仪式期间还举行了中山市获批的中国中山留学人员创业园授牌仪式。近年来,中山市深入实施海外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不断创新政策措施扶持留学人员在中山创新创业。

19日上午,全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高级研修班在中山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市的70名高层次留学人员将在该市学习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政策、企业领导力提升路径、企业融资方式及与风投机构合作模式等内容。研修班为期6天,以集中授课为主,同时开展交流研讨与实地考察,旨在提高“千人计划”人选创新创业水平。

开班仪式期间还举行了中山市获批的中国中山留学人员创业园授牌仪式。近年来,中山市深入实施海外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不断创新政策措施扶持留学人员在中山创新创业。去年12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复了同意与广东省政府共建中国中山留学人员创业园的函,中山留创园升级为“省部共建”。据悉,该创业园自2007年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业孵化基地等称号,升级一年来已新引进企业25家,新增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47人。(魏新颖)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羊城晚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