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前“绿委”将蒋介石铜像漆成黑白郎君(图)

2014-12-24 10:14: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佳里好望角公园蒋介铜像深夜被漆成半身白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创党元老、前“立委”魏耀干,23日晚间10点拿水泥漆将佳里区“好望角”公园内的前蒋介石铜像漆成“黑白郎君”,并在铜像御方写上“二二八凶首,真戒严、假行宪”等字样。因地点就在佳里警分局前,警方随即将魏耀干带回分局,并通知佳里区公所。

警方请示检察官认为该铜像不属公物,讯问后凌晨让魏耀干离开。佳里区公所表示,该铜像年代久远、何时何人兴建仍待查,因仅遭水泥漆污染,主体未遭破坏,暂不提告。

佳里警方见魏耀干“毁损”公物,将其带回侦讯。但魏耀干坚持这铜像不是公物,何来“毁损”公物。佳里区公所视导郑良发则指称,此铜像并没有列入佳里区公所管理公物,将派人清洗铜像。(中国台湾网 朱炼)

前“立委”魏耀干在铜像后身写上“二二八凶首”等字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蒋介石铜像郎君黑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