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西班牙公主涉税务欺诈将出庭 成王室上庭第一人

2014-12-22 23:5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西班牙法官下令国王菲利普6世的姐姐克里斯蒂娜公主因涉嫌税务诈欺出庭受审,克里斯蒂娜也成为西班牙王室成员以被告身分出庭的第一人。

001ec94a1e4f12c87a801d

西班牙公主

据“中央社”22日报道,西班牙法官下令国王菲利普6世的姐姐克里斯蒂娜公主因涉嫌税务诈欺出庭受审,克里斯蒂娜也成为西班牙王室成员以被告身分出庭的第一人。

法院消息人士说,马约卡岛法院下令49岁的克里斯蒂娜公主就与驸马事业有关的两起税务诈欺同谋指控出庭受审。

这项历史性裁决源自长达4年的调查,贪腐丑闻让王室陷入危机,声望大不如前的国王卡洛斯一世也于6月决定逊位。

克里斯蒂娜公主被控协助夫婿避税。她的夫婿、前奥运手球选手乌丹加林被控透过非营利组织Noos基金会,盗用数百万欧元公款。

克里斯蒂娜公主和驸马双双否认不法。克里斯蒂娜公主的律师说她是“无辜的”,没有犯下任何过错。

克里斯蒂娜公主是卡洛斯一世的么女,也是王位第6顺位继承人。她1997年与乌丹加林在巴塞隆纳举行盛大婚礼。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