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利比亚首都一银行被劫走700万第纳尔

2014-12-22 12:54:14 作者: 陈向阳 陈斌杰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新华网突尼斯12月21日电(记者陈向阳 陈斌杰)的黎波里消息: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市中心的一家银行21日遭一伙武装分子抢劫,700万利比亚第纳尔(约合35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被劫走。

当天被抢的这家银行名为萨拉亚银行。这家银行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伙武装分子当天搭乘两辆汽车来到银行,他们携带大量武器包围了银行大门,在得手后迅速离开现场。

自2011年卡扎菲政权倒台以来,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民间散落了大量枪支,抢劫银行案件频发,大多数抢劫案的劫匪至今仍逍遥法外。去年10月,利比亚中央银行的运钞车在北部城市苏尔特遭劫,包括利比亚第纳尔、美元、欧元在内,按当时汇率计算,被劫总金额超过5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