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民众圣诞前大抢购 周末每分钟消费210万英镑

2014-12-22 09:49: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英民众圣诞节前大抢购周末每分钟消费210万英镑

20日是英国“恐慌星期六”圣诞前抢购冲刺日,伦敦不少商场和购物区人头涌涌。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香港《文汇报》22日报道,20日是英国“恐慌星期六”圣诞前抢购冲刺日,伦敦不少商场和购物区人头涌涌,商家纷纷推出大减价,平均折扣达55折,分析估计1300万消费者当日平均每分钟花费210万英镑,全国单日销售额可达12亿英镑。

零售业界估计,英国圣诞前5天的总销售额可达47.4亿英镑,个别商场取得2008年金融海啸以来最大零售增幅,人均消费额亦增加到92英镑。若计算节前7天的总营业额,预计将较去年增长7%。由于早前“黑色星期五”网上购物出现广泛送货延误,因此估计今年英国购物人潮将较去年多14%。

虽然不少人忙于购物,但英国现时仍有1300万人生活在贫穷中,甚至连食品、住屋等基本生活都无法负担,大约100万人依赖食物银行提供食物。英国近年贫富悬殊扩大,5大最富有家庭的总资产,比全国20%最贫穷人口的总资产还要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英国英镑民众消费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