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小布什扮圣诞老人探访儿童医院 给孩子们发玩具

2014-12-21 19:16: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6日,该医疗中心一位孩子的母亲纳塔莉·史密斯在脸书上发表状态称:“猜猜刚刚是谁和特勤局人员穿着圣诞老人服装送给埃米莉圣诞礼物?乔治·布什总统。”

小布什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探望患病儿童。(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0日报道,近日,现年68岁的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扮成圣诞老人来到达拉斯州儿童医疗中心,探访不得不在这里度过圣诞节的小病人们,并给孩子们分发玩具。

16日,该医疗中心一位孩子的母亲纳塔莉·史密斯在脸书上发表状态称:“猜猜刚刚是谁和特勤局人员穿着圣诞老人服装送给埃米莉圣诞礼物?乔治·布什总统。”

纳塔莉的另一个女儿在今年1月因患限制型心肌病去世,埃米莉则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但由于身体排斥新器官,埃米莉不得不频繁进出医院。这个家庭一直在众筹平台GoFundMe筹措埃米莉的医疗费用。

此外,有推特消息称,负责布什安全的特勤局人员也扮成了精灵陪同小布什。小布什2009年卸任总统一职,继任者是现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与所有美国前总统一样,小布什终生受特勤局保护。他目前居住在达拉斯,卸任后向来低调。

上周末,布什还意外造访了纽约市的“9·11”事件博物馆。博物馆发言人称,“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时的时任总统于14日下午6点左右来到博物馆参观,事先并没有通知馆方。

“9·11”博物馆于今年9月开馆,在开放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游客人数就已达百万,这些游客来自全美50个州和13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