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上海一女子撞烂千万保时捷 男车主称不追责换辆布加迪

2014-12-18 19:33: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网友称,当时车主将车借给一位女性朋友试驾,不料对方误把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突然冲向路边。

图说:12月18日凌晨,一辆价值千万的保时捷超跑在上海新天地撞树。

图说:12月18日凌晨,一辆价值千万的保时捷超跑在上海新天地撞树。

今天(12月18日)凌晨,一辆价值千万的保时捷超跑在上海市中心新天地附近突然失控,撞向行道树后严重损毁。

从网友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一辆黑色的保时捷跑车已经冲上人行道街沿,车辆左前方撞向一棵梧桐树,引擎盖翘起损毁严重,左前轮也已经掉落。在车辆尾部,有“918Spyder”字样,显示这是一辆在国内标价近1500万人民币的超级跑车。

据网友称,当时车主将车借给一位女性朋友试驾,不料对方误把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突然冲向路边。

记者从黄浦警方获悉,今日凌晨1点50分接到报警前往处置时,民警并未在吉安路近湖滨路的事故现场找到女司机,一名男子自称是肇事者,经确认为保时捷车主,上海人。

公安部门表示,经对男子酒精检测,对方无酒驾嫌疑。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乖乖龍迪咚:还好发动机后置的,整整还能开。

@汪洁Jaricy:有钱任性。

@武装葫芦娃Sun:假如修车500万,一碗麻辣烫6块钱,这样就有83万碗麻辣烫。

@愤怒无奈的人:只要那树没事就好。

@观博游客:恭喜保险公司。

#上海千万级保时捷撞树#【918疑似车主现身】918疑似车主发话:对此次事故,不会追究朋友责任,另外跟保时捷联系过,说事故车需到德国维修,他放弃了,准备放在后花园吸取教训。最后车主打算换辆布加迪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新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