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郑州妇女坐公交炫耀在国外生娃 自称高智商

2014-12-17 21:07: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咱们高智商啊,都博士博士后的,低智商的生出来都是废物。”并出言不逊,指责中国农村的教育问题。

无标题

视频截图

四月网综合消息 12月17日下午,一段名为“实拍女乘客公交跷二郎腿炫耀娃都在国外生”的视频上传网络,并引发了网友的口水战。澎湃新闻看到,视频中一位穿着得体的女乘客大声向后座乘客炫耀自己三个孩子均在海外出生,并拥有双重国籍,甚至大声直呼低智商的人生出来的都是废物。一名郑州当地网友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的公交车就是他乘坐的21路。21路所属的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目前还未听到司机和乘客的相关反馈,正在了解此事。

澎湃新闻检索网络发现,该视频于17日下午1点51分由网友上传,时长9分24秒,由画面可看出为用手机拍摄,镜头正中间的女乘客正回头与后座男乘客进行攀谈。视频附文称视频拍摄于郑州一公交车上。

视频一开始,女乘客便说道:“怀孕了在那生下来就是美国人,我在美国怀孕的时候,社区的人就给我送来了支票,让我去沃尔玛买一些用的东西,每个月给我二百美金,等我生完孩子了,又给我送来了钱。日本给五千五,生孩子给三十万!我第二胎在澳洲生,我孩子在美国的,十八岁之前有双国籍,既有中国国籍,又有美国国籍,不过每年我都要去美国住一下,不住的话,因为要保持她的美国国籍嘛。第三个孩子也是生在国外。”

随后,女乘客更是直呼,感叹没事多生几个孩子,“咱们高智商啊,都博士博士后的,低智商的生出来都是废物。”并出言不逊,指责中国农村的教育问题。

在贬低了“低智商”群体与农民群体后,这名女乘客侃侃而谈美国的法律、同性恋族群、全裸晒太阳的人、全裸空中婚礼等内容,并表示“美国很多找刺激找的命都没了,变态”、“在美国不能打伞,一打伞就被认为是同性恋,我带去的两把伞全扔了”以及“我现在正在学意大利语,我去意大利罗马,我先生按照《罗马假日》里所有场景给我重现了”。

视频发布后一小时,便获得近万点击量,在新浪微博也得到了大量转发。

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不能理解,“那么优越还坐公交车?还智商高水平高?别笑掉大牙了”。宠物医生吕秋实更是在网上直呼该女乘客为“大姐”,并调侃“祖国以后需要您,麻烦再去生一些,为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做贡献,中国未来靠您了!!! ”

更多的网友认为该乘客素质较低,不像高履历的人士,网友“神奇小粉丝”评论其“素质太低了,怎么考的博士?高度怀疑此人精神有问题,其实她上辈人也是农民。”

同时也有网友指出这位女乘客只是吹吹牛罢了,也没别的。

当地网友“TD小鬼东”告诉澎湃新闻:“我对这段路太熟悉了,应该是我们这21路公交车。”他指出视频中的路段应该是郑州市经三路东风路到经三路农业路这一段。

澎湃新闻致电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其工作人员称目前没有听到司机和乘客反映此事,因为不存留各班次车辆调度室电话,所以暂时联系不上该车。

责任编辑:羽寒
来源: 澎湃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