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塔利班6武装分子袭击巴基斯坦西北部一学校 至少84孩子死亡

2014-12-16 20:45: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澳大利亚悉尼绑架案刚刚收场,以2名人质遇害收场。隔了一天,16日,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的一个军队管理的学校。

澳大利亚悉尼绑架案刚刚收场,以2名人质遇害收场。隔了一天,16日,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的一个军队管理的学校。数百名学生和教师被劫为人质。目前有至少126人死亡,其中84名儿童。这群手持枪械的杀手再次向世界宣召恐怖主义的残忍。

事发后,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声称对此次绑架屠杀负责。

西北省当地的行政长官对外宣布,死伤的大多是12-16岁的学生,2名塔利班分子已经死亡,其中一人开枪自杀,另一名被安全部队击毙。

在此之前的消息中称,一名军官和2名教师遇难,超过104人受伤。

美国有线电视报道的消息称,6名自杀式袭击分子潜入学校,屠杀年长的学生,当时有300-400人仍在武装分子的掌控之下。

有目击者称“听到了猛烈的枪响”,救护车正在运送受伤的学生。

“我们正站在学校外面,枪声突然响起,随后四处一片吵嚷,学校里传来老师和孩子的尖叫声。”校车司机说。

据称,塔利班此次行动是为了报复前段时间对于塔利班的军事行动,最近几个月,巴基斯坦军方都在清除塔利班根据点,并迁移数千居民。

更多事发现场图片请翻页。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