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以色列12岁少年持玩具枪抢银行 因胆怯逃走

2014-12-12 23:59: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说起银行劫匪,一般人们都会想起戴着面罩、手持枪械的蒙面大盗。而以色列的一起银行抢劫案却让人啼笑皆非。据英国路透社12月11日报道,以色列两名少年近日试图持玩具枪抢劫银行,最终因为胆怯落荒而逃。

该案发生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一家银行内,嫌疑人为两名分别为12岁和13岁的少年。银行监控录像显示,10日两名身着连帽衫的男孩走进银行,他们拿着M-16型玩具步枪,其中一个背着书包。随后,两人齐喊“打劫”。警方表示,“他们手中的枪看起来像真的,银行里的人都吓傻了。”或许是由于害怕,这两个男孩却没抢一分钱就跑出了银行。

据悉,当地警方通过监控辨认出这两名男孩的身份信息,并最终将他们逮捕。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以色列玩具少年银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