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梅德韦杰夫:克里米亚回归是俄罗斯宿命

2014-12-11 11:52: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梅德韦杰夫强调,“克里米亚问题不是个经济问题。当我们谈到克里米亚时……我们意识到,这是我们的历史、我们的宿命,也是我们的痛苦……我们意识到有许多我们的人民(生活在那里),他们今年投票决定重返俄联邦。”

资料图:俄总理梅德韦杰夫

资料图:俄总理梅德韦杰夫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0日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是俄罗斯的宿命。

在采访中,梅德韦杰夫强调,“克里米亚问题不是个经济问题。当我们谈到克里米亚时……我们意识到,这是我们的历史、我们的宿命,也是我们的痛苦……我们意识到有许多我们的人民(生活在那里),他们今年投票决定重返俄联邦。”

今年3月举行全民公投,大多数居民投票支持加入俄罗斯,此后该地区宣布加入俄罗斯联邦,事件引发了数十年来东西方之间最严重的危机,西方国家因此对俄罗斯进行广泛制裁,包括冻结资产和禁发签证等措施。

俄罗斯方面日前则派出多架战斗机飞赴克里米亚贝尔贝克军用机场,加强了该地区军事防御。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克里米亚俄罗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