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前副总统:酷刑完全合法将毫不犹豫再次使用

2014-12-11 11:45: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在接受采访时对该报告进行了回应,报告详细地描述了美国人员如何粗暴地对待囚犯的行为。切尼表示这个报告是“一件可怕的作品”,并认为这个报告有“严重的缺陷”,因为它未能采访到参与计划的关键人物。

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对有关布什政府使用酷刑审讯囚犯的1603页报告发表评论

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对有关布什政府使用酷刑审讯囚犯的1603页报告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对有关布什政府使用酷刑审讯囚犯的1603页报告发表评论,他说道:“我认为我们的行为完全公正的,并且我还会毫不犹豫地再做一次。”

据悉,切尼在接受采访时对该报告进行了回应,报告详细地描述了美国人员如何粗暴地对待囚犯的行为。切尼表示这个报告是“一件可怕的作品”,并认为这个报告有“严重的缺陷”,因为它未能采访到参与计划的关键人物。

报告还称,很多对恐怖分子嫌疑人使用酷刑后获得的情报都是毫无用处的。切尼随即对此言论进行了回击,他声称:“这个报告都是胡说八道,这明明就使我们获得了让美国免受打击的有用情报。”

他补充说道,这些工作是绝对必要的。收集的这些情报中就包含了对西海岸的潜在攻击预警信息。他表示:“我对此感到非常释然,我们曾经获悉基地组织正在试图获得核武器,我们与拥有核武器的巴基斯坦进行了信息共享。”

在采访过程中,切尼坚持认为,布什政府期间的审讯手段是完全合法的。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酷刑切尼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