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男子讲述在美军监狱受刑经历 曾遭死刑威胁和性威胁

2014-12-10 23:55: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白宫于12月9日公布了中情局对恐怖分子施用酷刑的报告后,一名有过被关押在关塔那摩湾监狱经历的英国男子称这一行为无济于事。

s_35035_17320

美国白宫于12月9日公布了中情局对恐怖分子施用酷刑的报告后,一名有过被关押在关塔那摩湾监狱经历的英国男子称这一行为无济于事。据英国路透社12月9日报道,该名男子名为穆阿扎姆·贝格,他说,披露报告只会加剧暴力行为及“伊斯兰国”(IS)势力的崛起,仅仅为酷刑编目的做法更不会平息穆斯林的愤怒。

据悉,贝格于2002年被巴基斯坦警方和中情局特工逮捕并被关押在阿富汗的巴格拉姆拘留中心。关押期间曾遭到种种肉体折磨,如被禁闭黑屋、死刑威胁、性威胁等。期间,他与妻子被关押在相邻的牢房中,被迫亲耳听妻子受刑时的惨叫;还曾威胁他说,如果不合作,就会被送到叙利亚。贝格还曾亲眼目睹两人被美国士兵拳打脚踢致死。

贝格透露,2005年出狱后,他与关塔那摩监狱的囚犯都收到了一笔来自英国政府的赔偿金,这是因为英国间谍也参与了虐囚行为,英方希望和他们庭外解决此事。他还称,过去的13年中,不管你是谁,只要你犯罪入狱都会遭到酷刑。此外,无论是去年五月英国街道的英国士兵被穆斯林信徒杀害,还是近期发生的IS斩首事件,都反映出虐囚事件带来的极大影响。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