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女子误拨去世亲人陪葬手机号并接通 经查墓被盗

2014-12-10 09:44:09 作者: 王晓宇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连云港灌南的陈女士打电话时误拨了一位刚去世的亲戚的陪葬手机,没想到竟然接通了,随后又被挂断。死者的儿子知道后,也拨打了该手机,结果也是如此。怎么回事?死者儿子向当地警方报案。12月8日,随着两名盗墓贼的落网,奇怪的事也就水落石出了。

今年11月底,家住连云港市灌南县新安镇闸北村的洪某因病去世,由于家境优越,其子晓虎(化名)按照当地的风俗将洪某风光下葬,并将洪某生前喜爱的新款手机等物品陪葬。

12月7日晚,晓虎接到他舅妈陈女士的电话,陈女士来电说,刚才打他电话时,不小心误拨了他父亲生前使用的手机号码,结果不仅接通了,还被挂断。晓虎不信,试着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也是如此。咋回事?

一时间,各种迷信的说法在村里传得沸沸扬扬。为弄清真相,晓虎迅速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经了解,民警初步分析,洪某的陪葬手机可能被盗了。晓虎带着民警来到洪某的墓前,发现坟墓果然被人用工具凿开,陪葬品被洗劫一空。于是,民警迅速展开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

“谁是盗墓贼?”由于坟墓位于郊外,附近行人较少,办案民警一时没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就在警方一筹莫展时,有村民向民警反映,该村的牛某向朋友吹嘘,他新买的一款二手高档手机,价格便宜,功能强大。

民警经过秘密调查取证,确认牛某“新买”的手机正是洪某的陪葬手机,于是将牛某传唤至特巡警大队接受询问。

迫于警方压力,牛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伙同朋友武某,于12月5日晚上,窜至洪某坟墓处,用工具将坟墓凿开,盗走墓内的一台红色DVD一体机、一部手机、4包香烟,涉案金额700余元。

目前,涉嫌盗墓的牛某和武某分别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江苏网
相关推荐: 手机号亲人女子查墓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