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吕秀莲称圣诞前不放陈水扁就绝食 网友建议玩裸奔

2014-12-06 08:09: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吕秀莲说声称,如果马英九当局在9日宣布放扁,隔天她会率众迎接阿扁出狱,但如果到25日圣诞节都还不放扁,她将发起绝食行动。

吕秀莲今日呼吁马英九释放陈水扁,若圣诞节前仍不放人,她将绝食抗议。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今(5日)公开呼吁马英九在本月10日释放前领导人陈水扁,“若在圣诞节前还不放人(扁),我开始绝食!”吕秀莲还向高雄市长陈菊喊话,称希望她能一起探扁,“当年阿扁跟我全力支持你参选高雄市长,我想你心知肚明。”

吕秀莲说声称,如果马英九当局在9日宣布放扁,隔天她会率众迎接阿扁出狱,但如果到25日圣诞节都还不放扁,她将发起绝食行动。

据悉,吕秀莲日前号召绿营人士在12月10日一起到台中监狱看扁。她今特别点名当年的“狱友”陈菊,希望“花妈”能响应此活动,“阿扁当时全力支持你参选高雄市,你心知肚明”。

谁知吕秀莲的“劲爆”言论一经发出,不到一小时内便引来台湾网友震震戏谑、挞伐:

网友“报报王”:那就绝食吧,别又跟林圣人(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一样没饿死!

网友“Tan Steve”: 绝食! 不如吃屎喝尿吞精或干脆上吊。

网友“79” :放?为什么?至今没看到一个像样的理由!

网友“mjtt” :绝食,又来了……

网友“k2”:也可以玩裸奔,保证可以上CNN,效果最好。不过我是不会看的,我怕我一个礼拜都吃不下东西。我只想看林志玲。

网友“walker”:请保重爱惜身体。不然台湾会省下很多供养费用的。

网友“天道”:“双木”再来“双口”,接棒人快报名

网友“Stan Hotchner”:老妖婆

网友“lsl”:学林曳熊啊……棺材准备好

网友“123”:拜托! 现在就可以开始了,还等那么久!

网友“kohlh”:执政时期钱吃太多了,现在没得吃就想绝食,阿扁又不是你的老公,绝食谁理你。

网友“char”:不要一个人,全党一起去!

网友“国之将亡”:叫林义雄来玩吧!你只是小丑!领导人也想,市长也想……就是没人理你。想挟贪扁以令诸侯,逐2016“大位”之实?

网友“Firebird”:你脂肪多,不怕绝食!

网友“Sdfa”:绝食! 很好! 希望不要像林义雄一样!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