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黑人小贩锁喉案第二天 纽约又有200人被捕

2014-12-06 00:28: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够了,真的够了!”大陪审团3日决定不起诉将黑人小贩加纳“锁喉”死亡的涉事警察,纽约数千人的抗议活动进入第二天,抗议者们高喊着加纳的遗言“我喘不过气了”。

“够了,真的够了!”大陪审团3日决定不起诉将黑人小贩加纳“锁喉”死亡的涉事警察,纽约数千人的抗议活动进入第二天,抗议者们高喊着加纳的遗言“我喘不过气了”。纽约警方12月5日宣布,4日晚上的抗议活动中至少逮捕了200人。

大约300人躺在百老汇到时代广场的第34街,保持11分钟的静默。在视频记录中,共可以听到11次加纳呼喊“我喘不过气了”。抗议者随后来到北部的第七大道,他们与封锁了42街十字路口的警察发生了冲突。

此前,纽约警方发言人表示,截至3日21点,32人在洛克菲勒中心附近被捕,他们试图越过警方设置的路障。加上圣路易斯、亚特兰大、旧金山等其它示威地区,据悉至少已有83人被捕。

“我们的声音必须被听到,因为一周内就有两起不公!”一位非洲裔妇女泰勒对《赫芬顿邮报》表示:“够了,真的够了!”

泰勒表示大陪审团的决定传达了这样的信息:“警察射杀我们没关系,只要他们是警察。”

尽管如此,奥巴马却赞扬了纽约市民保持了冷静。奥巴马在发言中称他昨晚已与纽约市长白思豪通了电话,他称赞纽约市民的行动是和平而富有建设性的。“除了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还有更大的问题,要恢复人们对警察、司法机关和检察官的信心,要恢复人人平等的共同信念。”

抗议示威者游行走过布鲁克林桥

静躺抗议

静躺抗议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3 4 5 6
相关推荐: 二天纽约小贩黑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