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亚利桑那州白人警察枪杀一涉嫌贩毒黑人

2014-12-05 21:35: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又发生白人警察枪杀黑人的事件。在亚利桑那州一名警员,枪杀一名当时没有手持武器的黑人嫌疑毒贩。

美国弗格森事件蔓延34州90城

美国又发生白人警察枪杀黑人的事件。在亚利桑那州一名警员,枪杀一名当时没有手持武器的黑人嫌疑毒贩。警方其后在死者的车上,发现了一枝半自动手枪,和一瓶相信为大麻的物质。

被白人警员开枪击毙的34岁黑人布里斯本,2号傍晚,将车停在菲尼克斯一间便利店的门口。有目击者向警员举报他涉嫌贩毒。 

警员随即请求增援,并看见布里斯本把车后座上的东西挪开。警员立即要求布里斯本举起双手,但他却跳车逃跑并闯入有小童在场的民居。

警方发言人称,由于这名有7年年资的警员,无法捉紧布里斯本收藏在口袋里的左手,加上感觉口袋里藏有手枪,于是连开两枪把他击毙。 

事后证实口袋里只有一樽止痛药,但就在布里斯本的汽车发现手枪,和一瓶相信为大麻的物质。

布里斯本家人的律师就表示, 警员将布里斯本撃毙,使他的4名子女失去父亲,他的太太失去丈夫。警方需要重新评估他们执法的手法,不应将疑犯撃毙。 

近半年,多名黑人在警方执法行动中死亡,引发连串示威。总统奥巴马表示,要处理警方使用致命武力的问题,以及改善民众对警方管治的信任。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凤凰卫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