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巡视组曾收威胁信:玩玩回去吧 不回没好下场

2014-12-05 12:3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2月1日,媒体报道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工商局干部龙向阳因阻扰威胁纪委办案被行政拘留5日。目前龙向阳已写检讨书致歉,正停职接受县纪委调查。

四月网综合消息 曾有网帖称11月23日晚,龙向阳“冲击”纪委办案场所,并威胁多名纪委干部“把你们从窗户丢下去!” 一名在场纪委官员称,“龙向阳当时十分嚣张,威胁了多名纪委干部。”

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在中纪委网站访谈时总结,“查处干部之多、涉及领域之宽、行动密度之大、问责力度之强,应该说是空前的”。在落马官员数据不断被刷新的同时,也有一些阻碍纪委办案情况出现。

记者梳理公开报道发现,近年来干扰各级纪委办案的情况并不少见,主要有恐吓、威胁、预报等多种不配合的方式。

阻碍方式一:威胁

2011年4月,正主持会议的云南楚雄州州委副书记、州长杨红卫被突然到来的云南省纪委宣布“双规”。云南省专案人员透露,杨红卫视纪律、法律为“儿戏”,还威胁云南省委巡视组,“再查我断了你们的财政供应。”

2011年11月,广东佛山禅城区祖庙街道原党工委书记郑年胜因贪腐落马。据报道,一名佛山市纪委官员称,此案的侦办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力,办案的同志都受到阻力和劝告,甚至他本人都受到了威胁。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新京报
1 2
相关推荐: 巡视组威胁曾收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