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北京一网站涉传播"血腥暴力"被查获 两人被刑拘

2014-12-02 10:08: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专电 记者12月1日从北京警方获悉,一个名为“稀有录像馆”的网站涉嫌传播血腥暴力恐怖视频、图片牟利被警方查获,两名涉案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负责人说,这个网站内容包括恐怖图片、禁播视频等6个板块,其中“禁播视频”板块包括大量活人斩首、残害动物、侮辱尸体等血腥暴力恐怖视频和图片。警方调查发现,这些内容多是从其他网站下载后加上标题和水印上传到“稀有录像馆”。

据介绍,警方成立专案组,分赴山东、江苏、上海、湖北、浙江、广东等地取证调查,并分别在山东和上海将网站注册人王某以及提供网络资金流转平台的曾某某抓获。

据王某交代,他在2012年底和2014年7月,先后租用两台服务器,注册8个“稀有录像馆”网站域名,并搭建网站。网民需以40元的注册费成为网站VIP会员后才可以进行浏览,曾某某为王某提供了收取网站VIP账号注册费的资金流转平台。截至案发时,“稀有录像馆”实际注册VIP会员已超过万人。

北京警方负责人表示,网上传播血腥暴力恐怖音视频属于违法行为,警方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并希望网民自觉抵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北京暴力传播网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