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莞90后土豪结婚:百辆豪车巡街派发4万个红包(图)

2014-11-30 18:29:58 作者: 王永强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东莞虎门上演了一场豪华婚礼秀,从百辆豪车组成的送亲车队上走下数十位伴郎伴娘,在街头派红包。据悉,新郎是名90后老总,当天派发红包高达9万元,整场婚礼花费超150万元。

百辆豪车组成的送亲车队。(新快报记者 王永强 摄)

伴郎手拿着一摞红包向市民派发。

新快报讯(记者 王永强 报道)昨日上午,在东莞虎门上演了一场豪华婚礼秀,从百辆豪车组成的送亲车队上走下数十位伴郎伴娘,在街头派红包。据悉,新郎是名90后老总,当天派发红包高达9万元,整场婚礼花费超150万元。

昨日上午,在东莞虎门最繁华的黄河时装城路段,一场由加长悍马、兰博基尼、保时捷、卡宴等百辆豪车组成的迎亲车队正在巡街。沿街市民正在惊叹这结婚的排场时,从车上下来数十位伴郎和伴娘,每人手上拿着一摞红包向市民派发。有路人当众拆开说“哇,100元!”引得路人上前争抢。新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抢红包的人多,加上豪车队伍不时停在路边派红包,一度造成交通拥堵,交警部门不得不增派警员疏导交通。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位新郎是一名90后,目前是东莞虎门一家知名网络公司的老总,身家数亿元。新郎的一名好友告诉记者:这些豪车除了新郎自己的,还有亲友和租借来的,而当天发放的红包有4万个,总额约9万元,加上婚礼的花销超过了150万元。

新郎则告诉记者,他来自湖南,自小在东莞打拼,白手起家做电商,几年的时间身家就从零做到了数亿元,结婚发红包巡街则是朋友出的主意。

新郎何许人?

霸道总裁,做电商白手起家

现场派发红包的人员表示,他们是位于虎门富民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公司刚完成首轮1.5亿元的融资,加上昨日是总经理的大婚之日,全体员工纷纷加入这场“双喜”行列,上街帮忙派红包。

记者打听得知,该网络科技公司业务主要涉及互联网与电子商务领域,成立才一年多,从7个人发展到500多人,虎门一家发展势头较为迅猛的企业。新郎叫陈军亮,来自湖南永州,是该公司的90后总经理,据其介绍,新娘陈燕也是90后,但非公司员工。豪车游街,是否是以结婚之名进行的商业炒作?新郎笑称,“我们公司刚取得大额融资,加上今天又是我结婚,双喜临门,所以我想借此契机搞得越隆重越好。”

新郎表示,婚礼近百台送亲车队包括加长悍马、兰博基尼、保时捷等,单是租车费用花了40多万元。他还准备了4万个红包,数额从1元至100元不等(总额约9万元),由公司数百名员工上街向过路群众随机派发,“晚上婚宴摆80桌酒,整个婚礼计划花费150万元。”至昨天中午1时30分许,豪车组团送亲游街活动基本结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快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