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联合国敦促美国调查警察滥用职权

2014-11-29 13:53:16 作者: 老任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美国媒体报道,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28日敦促美国对警察滥用职权的情况进行调查。与此同时,由于大陪审团决定不起诉在密苏里州枪杀没带武器的黑人青年的白人警察,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据报道,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在28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委员会对“许多”有关警察施暴和武力使用过度的报道感到担心,特别是针对少数族裔的暴行。报告称,警察向未携带武器的黑人开枪或者追杀是“经常”和“频繁”发生的。委员会的10名独立专家之一延斯?莫德维说,美国官员没有提供与这些指控有关的数据,也没有透露他们是如何进行调查和起诉的。

这是自2006年以来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第一次审议美国的情况。该委员会负责定期审议156个签署了联合国禁止酷刑条约国家的情况。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