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鲜首次确认金正恩妹妹职务 “金家人”备受重用

2014-11-27 20:49: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报道最后写道,党中央副部长金与正等人陪同视察。这是金正恩妹妹金与正的职位首次通过朝鲜媒体被证实。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访问4·26动画电影摄影所。朝中社在介绍陪同人员时提到“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韩联社)

金正恩访问4·26动画电影摄影所,有“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陪同。(韩联社)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访问4·26动画电影摄影所。报道最后写道,党中央副部长金与正等人陪同视察。这是金正恩妹妹金与正的职位首次通过朝鲜媒体被证实。

据韩联社报道,金与正具体在劳动党的哪个部门工作尚不清楚,而当天陪同金正恩的人员中还包括劳动党负责宣传事务的书记金己男、劳动党宣传鼓动部第一副部长李载佾。据此推测金与正可能在宣传鼓动部工作。

在《劳动新闻》当天刊载的金正恩视察图片中,金与正身穿深蓝色裙子和卡其色棉衣,听取金正恩和劳动党干部之间的交谈并露出欢快笑容。

朝鲜原“第二号人物”张成泽被处决后,其妻子、金正恩的姑母金敬姬下台。之后金与正作为金正恩的重要帮手取而代之,通过“亲信”的角色为稳定朝鲜政治体制发挥作用。以下为朝中社报道原文:

朝中社平壤11月27日电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4·26动画电影制片厂。

金正恩说,在教育群众、营造社会沸腾的气氛、推动革命和建设方面,电影部门所占据的比重很大。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在制作动画电影中带来新的转变,以此为火种猛烈点燃电影革命之火。

金正恩首先参观沿革介绍室。金正恩指出,在金日成同志发起和指导下,朝鲜4·26动画电影制片厂于1957年9月成立,在金正日同志精力充沛的领导和悉心照顾下壮大成为首屈一指的动画电影制作基地。该厂制作的动画电影不仅在儿童中,还在各阶层群众中大获好评,成为生活和斗争的亲密旅伴,朝鲜动画电影的国际声名也不断升高。

金正恩称赞制片厂创作家和艺术家把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总书记亲自讲述的故事改编为电影等,制作数百部动画电影,又创作世界规模的订制及合作动画电影,圆满完成了党和革命所赋予的崇高使命。

金正恩察看第一创作团、第二创作团的原图创作室,背景创作室,混合录音室,台词录音室,编辑室,试映室等,具体了解动画电影创作情况,并提出了纲领性任务。

金正恩指出,朝鲜4·26动画电影制片厂要衷心拥护我们党的意图,下大力量创作动画电影,从而带来新的革命性转变。应创作符合儿童年龄心理特点、我国人民思想和情感的主题不同、形式多样的有趣动画电影。为此,创作家必须深入研究生活,认真探求和思索,从而更多制作群众喜欢的动画电影。

金正恩说,有必要制作很多历史题材的动画电影,使青少年学生和劳动群众深入了解朝鲜民族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优秀传统。该厂创作的动漫《少年将帅》博得了名气,共有50集,要是将之扩至第100集的话,我们儿童和人民定会高兴。  

  金正恩表示,制作好动画电影,重要的是摆脱重复和公式化,正确选择种子、选定主题,津津有味地编写情节。在制作动画电影中,要彻底排斥同我们党的文艺政策背道而驰的兴趣本位主义和自然主义,从主体的角度出发树立好政策旗帜。

金正恩说朝鲜4·26动画电影制片厂必须实现高水平的现代化、科学化、电脑化和数据化,并采取了深恩的相关措施。

金正恩强调,朝鲜动画电影的独创性、魅力、高度的形象水平、迅速的创作速度令世人吃惊,从早挺进世界动画影坛的我们创作家发挥出众的才能,充分显示了朝鲜达到的动画电影制作技术,应该怀着十足的野心,把朝鲜变成全球数一数二的动画电影大国。  

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党中央第一副部长李载佾、党中央副部长金与正和金义淳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大公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