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你的证书保住了吗?国务院取消了67项职业证书!

2014-11-27 19:19: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大波金饭碗将要消失,靠证书吃饭的日子就要过去了。

中国政府网24日消息,国务院取消了保荐代表人资格许可等多项行政审批和许可。

其中包括“最值钱证书”——保荐代表人资格的取消,另外包括保险公司精算专业人员资格认可、内部审计人员岗位资格等在内的一大波象征着金饭碗的证书也被取消。

业内人士指出,这意味着投行业内原先凭借保荐代表资格证书就能获得高额薪水的时代结束,保荐代表这只投行“金饭碗”将被打破。

67项职业资格认证具体如下

一、取消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共计26项,其中准入类14项,水平评价类12项)

1

2

3

4

5

二、取消的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共计41项,其中准入类1项,水平评价类40项)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政府网
相关推荐: 职业证书国务院证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