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丈夫率领10名村民轮奸妻子 逼其裸体游街(图)

2014-11-27 16:5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印度一女子遭10人轮奸 被逼裸体游街当儿子面喝尿

印度性侵现象之严重,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密切关注。近日,印度中央邦又发生一起骇人的轮奸案,一名女子称,因一场土地纠纷,自己被包括丈夫在内的10名男子轮奸。

11月13日,受害女子向警方报案称,前一天,自己遭到了丈夫、亲属和当地村民共10人轮奸,而且是丈夫授意的这起袭击,起因则是一场土地纠纷。

她表示,在被轮奸前,自己还遭到了加害者的虐待。他们逼迫她脱光衣服裸体游街,而且,在她说口渴想要喝点水时,对方竟然强迫其当着年幼儿子的面喝尿。

对于轮奸的指控,该女子的丈夫进行了否认,称妻子对自己和其他村民的指控毫无依据。

目前警方已逮捕了10名嫌犯,受害女子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印度的性侵现象十分严重。有关数据统计,印度平均每22分钟就会发生一起强奸案。在性犯罪最严重的主要城市新德里,平均每18小时发生一起强奸案,被冠以 “强奸之都”的耻辱称号。

点评:印度强奸案频发是多方面因素如文化、法治等综合作用的结果,文化上歧视女性、法治不完备、民主制度面对传统时的无力等现象的存在,使得强奸案在印度横行。要想治理此现象,印度恐怕需要从多方面入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印度村民丈夫妻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