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CNN记者弗格森直播头部被石头击中 危险堪比战地

2014-11-26 18:5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美国密苏里弗格森昨夜发生的暴乱中,CNN一名记者的头部被示威者用石头击中,而其另外两个同事则被催泪瓦斯呛到。MSNBC的一位主播由于枪支交火,被迫中断直播。

1

2

3

据“国际在线”报道,在美国密苏里弗格森昨夜发生的暴乱中,CNN一名记者的头部被示威者用石头击中,而其另外两个同事则被催泪瓦斯呛到。MSNBC的一位主播由于枪支交火,被迫中断直播。

在弗格森直播当地骚乱时,CNN的记者萨拉·塞得尽管在骚乱中尽力保持姿态向观众传直播现场情况,然而头部却被石头击中。萨拉发出一声痛喊,随即道歉,说自己被石头砸中。

萨拉的另外两名同事丹·莱蒙和克里斯·库莫在直播时,突然有催泪瓦斯投掷过来,莱蒙随即缩下身子,看起来像是准备撤离,而库莫则紧握话筒继续直播。莱蒙随后返回,带着一个防毒面具,但是似乎已经无法讲话,而是向身边的人要水。片刻之后,由于身后传来多次枪响,MSNBC的主播克里斯·海耶斯不得不中断画面,跑到别处躲藏。

CNN记者库莫随后发表推特,说自己在弗格森正在转移阵地,随处都能听到枪响,多处起火。据CDC(美国国家疾病防治中心)称,催泪瓦斯作为一种化学制剂,对眼睛、嘴巴、咽喉和肺部以及皮肤均会产生刺激,人们会产生灼烧感。圣路易斯警方在10点21分则发表推特,说并没有使用催泪瓦斯。CNN的通讯记者安东尼则在晚些时候发表推特,警方只是使用烟雾来分散不守法的聚集人群。

福克斯的新闻记者史蒂夫同样也感受到了来自示威者的敌意:一位戴着面具的示威者袭击了他,令他的直播不得不中断数分钟。史蒂夫当时正在一家出售酒的店外直播,一个戴着面具的男子冲过来一边骂一边将其摄像机捶落在地。

在大陪审团昨晚做出不起诉白人警官威尔逊的决定后,弗格森等地出现抗议并导致严重骚乱,烟雾弹、催泪弹、石头横飞街头。多座房屋和车辆被纵火,光是弗格森一地就有至少61人被捕。

弗格森当地有12座建筑物怀疑被纵火,至少10辆车被纵火,示威现场还传出约150下枪响。在过去的一晚,弗格森至少有61人被捕。

至少有8人在昨晚的抗议骚乱中受伤,不过无人伤势严重,警察方面无人受伤。同时,弗格森地区的的学校也临时关闭,防止冲突祸及学生的安全。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