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实拍旺角清障现场

2014-11-26 15:22: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香港违法“占领中环”行动踏入第60日,香港法庭执达主任今天(26日)上午10时前,在旺角弥敦道宣布,禁制令的原告代理人,现在展开清除障碍物行动。

执达主任又再次呼吁,在场的占领人士立即收拾物品离开,又指任何人士作出任何阻挠行为,有机会触犯藐视法庭罪,执达主任会要求警方协助作出拘捕行动。

原告的士业团体的代表律师随即宣读禁制令,指任何人不得阻碍原告的合法代理人,清除及移走介乎亚皆老街与登打士街之间一段弥敦道影响正常交通运行的障碍,不服从者有可能构成藐视法庭。

现场一批头戴红帽、身处白色印有“我爱香港”T恤的“获授权人士”,在现场展开清除障碍物行动。他们先用剪刀拆除挂上路障上的横额,再用铁钳剪开铁马之间的胶索带,行动暂时未有遇到阻挠。但占领者与工作人员不时互相指骂。大批军装警员亦在场戒备。(中新网)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央视
相关推荐: 旺角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