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核谈判延期 每月伊朗可获得7亿美元解冻资产

2014-11-25 00:4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维也纳参加伊朗核问题谈判的消息人士24日说,相关各方决定将伊朗核问题达成全面协议的最后期限延至2015年7月1日。

这名消息人士在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外长协调会后向媒体表示,各方争取在明年3月底之前达成框架协议,之后商谈具体技术细节。

另据外电报道,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向媒体表示,在核谈判延期的数月间,伊朗每月将获得约7亿美元解冻资产。

根据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去年11月达成的阶段性协议,伊朗应在今年7月20日前暂停部分敏感的核项目,以换取西方国家减轻制裁,同时双方寻求通过谈判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由于各方分歧严重,未能在7月20日之前达成全面协议,双方将谈判期限延长至11月24日。

据多名参与谈判的人士透露,目前各方分歧主要集中在伊朗可保留的离心机数量和解除对伊朗制裁等问题上。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伊朗谈判资产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