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拳击手击昏美国对手 上场前穿“挺普T恤”

2014-11-24 12:1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奥列伊尼克在上场前曾身穿“挺普T恤”亮相。

奥列伊尼克在上场前曾身穿“挺普T恤”亮相。

奥列伊尼克在上场前曾身穿“挺普T恤”亮相。

乌克兰混合型拳击手阿列克谢·奥列伊尼克(图右)对阵美国选手贾里德·罗舒特。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俄罗斯《观点报》11月23日消息,乌克兰混合型拳击手阿列克谢·奥列伊尼克在美国举行的世界顶级格斗冠军赛(UFC)上,击败了美国选手贾里德·罗舒特。据悉,奥列伊尼克在上场前曾身穿“挺普T恤”亮相。

报道称,奥列伊尼克在第一回合就击昏了对手获得胜利。奥列伊尼克上场前曾身穿“挺普T恤”亮相,他还表示希望获得俄罗斯国籍。

奥列伊尼克对于身穿“挺普T恤”一事解释说,想要表达自己的态度,同时这也是大部分乌克兰25岁以上公民的立场。

他说:“对于大部分乌克兰老百姓而言,俄罗斯不是敌人,而是兄弟。我作为一个成年人、一个有点成就的人,想要表达自己对所有政策的看法,包括美国的、乌克兰的和俄罗斯的。我向所有人表明立场,即支持那些对所有人而言合乎常理的、秩序井然的一边,而不是在乌克兰现在所发生的一切。”

责任编辑:羽寒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拳击手美国T恤对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