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连胜文拜票巧遇陈水扁儿子 擦身而过没握手

2014-11-23 20:48: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连胜文(左)22日到北投市场扫街拜票。

连胜文(左)22日到北投市场扫街拜票。

原标题:连胜文拜票巧遇陈水扁儿子 擦身而过没握手(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选战进入倒计时,候选人拼扫街拜票,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到北投市场扫街时,陈水扁之子陈致中也陪民进党籍议员候选人林世宗前往扫街。双方人马在市场外“巧遇”,连胜文与林世宗握手,他事后受访说,“我没有看到陈致中”。

连胜文上午9时到北投市场一带扫街,有民众热情拥抱、拍照,也有民众送上鱼、蒜头、菠萝和萝卜等新鲜食材,也有民众只肯跟丁守中握手,握完便转身离去。第二度出马与连胜文扫街的丁守中,一路低调在旁微笑陪同。

昨天不少议员候选人也到北投市场拜票。10时左右,陈致中带着父亲手写的辅选家书,陪同林世宗进入北投市场。

市场内,两方人马分别位在一、二楼,隔着楼梯就可望见彼此,但未碰头。到市场外窄巷内,两方人马相遇,连对着林世宗喊“世宗”并主动握手致意,但未和一旁的陈致中握手,两人擦身而过。

蔡依珊则是到建国花市拜票,不少民众看到蔡依珊,都显得相当兴奋,有人高喊“连胜文冻蒜”,有人则是开心要求合照,还有摊商送上兰花、月历、盆栽等伴手礼。她表示,平常也会到花市,且过年一定会和婆婆一起来来买水仙花。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