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罗马尼亚东部发生5.7级地震 4个乡停电

2014-11-23 10:08:27 作者: 林惠芬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1月22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东部弗朗恰县当地时间22日21时14分发生5.7级地震。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据罗马尼亚国家地球物理研究所发布的消息,这次地震震中位于首都布加勒斯特东北200多公里的弗朗恰县默勒谢什蒂市附近,震源深度约40公里。

地震发生时,布加勒斯特、黑海沿岸的康斯坦察市等许多地方都有明显震感。

弗朗恰县紧急状况局发言人说,地震造成弗朗恰县境内4个乡停电。电视画面显示,不少超市货架和一些家庭的家具倒塌。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罗马尼亚国家地球物理研究所所长约内斯库当晚对一家电视台说,预计该地区不会再发生震级较大的地震。据报道,目前该地区已发生5次2至3.3级余震。

位于喀尔巴阡山东部的弗朗恰地区是罗马尼亚地震最为活跃的地区,近百年来曾发生3次7级以上地震,其中1977年的大地震造成约1500人死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罗马尼亚级地震东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